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:::

【公告】互動組-研究生林建同畢業作品公播時間公告

日期|2023/10/03(二)- 10/05(四)
時間|9:00 ~ 17:00
地點|Concorde Green Park Palace hotel, Sousse, Tunisia
題目|《Development of a Chakra Meditation Application of Virtual and Vibrational Realities Based on Behavioral Biometric》

 

***
作品簡介

戴上VR頭盔,遠離日常世界,進入森林進行一場脈輪冥想吧,讓您的身心有機會休息,回復平衡,或許您會在冥想中得到新的想法。
對於初學者來說往往不知從而做起,透過本作品的聲音及影像引導,您將了解如何做脈輪冥想。本作品採用被動式互動技術,透過腦電波即進行,不需要任何控制器。一切就是這麼自然地進展。也別忘了好好體驗燈光及聲波對您的脈輪的幫助。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脈輪的事,想感受到脈輪的能量,也歡迎跟作者談談。

***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