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:::

【蹲點紀錄與路邊觀察的 N 種方法學_永晝海濱美術館 – 基隆創意永續港口】

 

【活動資訊】

***

日期 | 2023/11/22(三)

時間 | 14:00~16:00

講師 | 林書豪

講題 | 永晝海濱美術館 - 基隆創意永續港口

 

===

【講師簡歷】

星濱山共創工作室 / 創辦人

現為星濱山共創工作室負責人,長期致力於社會創新、藝術共創、地域策展、設計整合等面向,擔任2021-2023永晝海濱美術館、2019 大魚來了插畫節、2018苔客上岸藝術節之策展人。

星濱山團隊自2017年至今,在基隆正濱漁港透過藝術共創參與行動計畫,引入「Creator In Residence (CIR)」概念,創造百年漁港的文化創意復興,形塑基隆城市的創意場域和青年創生。2018苔客上岸-正濱港灣共創藝術節,榮獲Shopping Design Best 10「在地文化推廣貢獻獎」;2021 地域振興大賞 - 地域振興新秀獎 入選;星濱山團隊,榮獲2021 Shopping Design Best 100「年度在地文化新演繹」、2022金點設計獎。

 

===

主辦單位 | 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研究所

協辦單位 | 動美所所學會

指導單位 | 教育部、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、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音像藝術學院

 

 本活動獲「教育部高等深耕計畫補助蹲點紀錄與路邊觀察的 N 種方法學教師社群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Desc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