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:::

【蹲點紀錄與路邊觀察的 N 種方法學_從劇場到影像 : 探索故事的可能性】

 

【活動資訊】

***

日期 | 2023/11/16(四)

時間 | 14:00~16:00

講師 | 林孟寰 

講題 | 編劇的創作思路分享

 

===

【講師簡歷】

林孟寰(大資)台灣大學戲劇學系劇本創作碩士。第二屆台中國家歌劇院駐館藝術家,現為「宅故事創作有限公司Story Nerds Works」及「SML創製股份有限公司」故事總監。
歷年創作橫跨舞台劇、影視及出版。舞台劇曾獲香港青年文學獎、台北文學獎劇本獎、台北兒童藝術節兒童劇本獎等。出版著作有《方舟三部曲》等九種。舞台作品有《野良犬之家》《嫁妝一牛車》、音樂劇《熱帶天使》和兒童劇《小潔的魔法時光蛋》等三十餘種。
影視編劇創作有電視劇《原來1家人》與《通靈少女》等。短片《鎧戶之家》與《一夜晚的夏天》等。並以《通靈少女》入圍台灣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項目最佳編劇、《同棲時間》獲優良電影劇本優等獎。

 

===

主辦單位 | 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研究所

協辦單位 | 動美所所學會

指導單位 | 教育部、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、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音像藝術學院

 

 本活動獲「教育部高等深耕計畫補助蹲點紀錄與路邊觀察的 N 種方法學教師社群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Desc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