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:::

【國際CG影視創作展/ASIAGRAPH 2020 Film Gallery】

國際CG影視創作展 ASIAGRAPH 2020 Film Gallery 即將於南藝大出展

將展出來自日本、台灣、中國、韓國,印度尼西亞、馬來西亞、蒙古、印度、伊朗、以色列、菲律賓、新加坡和泰國的藝術家作品。

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前來觀賞!
 
***
 
【國際CG影視創作展/ASIAGRAPH 2020 Film Gallery】
 
日期:2020/11/18(三)~2020/11/20(五)
時間:19:00~22:00
地點:音像大樓 154教室
#本校交通資訊 https://ppt.cc/fudDvx
 
***
 
活動簡介:
 
《ASIAGRAPH 2020 Animation Theater 國際 CG 影視創作展》以富含亞洲國家的獨特價值和需求的影視作品為特色。
 
國際CG 影視創作官方展覽在東京舉行了 16 年以上,且於 2017 年在台灣組織了獲獎作品的放映,每年皆由來自 10 個亞洲國家和地區的代表法官進行公正的作品甄選。
 
 
ImgDesc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