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:::

【國際CG圖像創作展 / ASIAGRAPH 2020 Art Gallery】

「國際CG圖像創作展 / ASIAGRAPH 2020 Art Gallery」將於本校展出
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前來觀賞!
 
***
 
【國際CG圖像創作展 / ASIAGRAPH 2020 Art Gallery】
日期:2020年11月16日(一)~ 11月22日(一)
時間:09: 00 ~ 17: 00
---
※開幕活動
日期:2020年11月16日(一)
時間:14: 00 ~16: 00 
 
地點:圖資大樓4F(藝史系展覽館)
 
***
 
活動簡介:

20世紀的1990年代,人類藉由數位媒體超乎想像的成長速度,見證了一場所謂的「數位革命」(digital revolution)。
如果說藝術家總將自身所處的時代文化與科技發展反映在其創作中,那麼數位藝術或新媒體藝術的發展可謂是數位革命下最豐碩的果實。
 
15年來,ASIAGRAPH 是一個在全球第一線的亞洲研究員與創作者同時聯合科學、藝術與展覽的集會。他們為了進一步發展亞洲獨特且多元的文化,以及透過科技與藝術融合,優秀出眾的數位內容創作,呈現最先進科技與展示其作品。
 
2017起ASIAGRAPHCG影視創作展 同時舉行於日本與台灣。
今年,ASIAGRAPH 2020國際CG圖像創作展,追求更高品質的創作與嶄新的概念,更有能傳遞為來創作的新形式及科學技術。

 

ImgDesc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