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:::

【2022動畫表演工作坊】

本所將舉辦【2022動畫表演工作坊】,
邀請專業的講師蒞臨本校進行專業訓練。
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來參與!


***

《活動資訊》

主題|動畫表演工作坊 Workshop on Acting and Performance for Animators
講師|郭孟寬(文化大學 戲劇系/藝術研究所畢、自由劇場 團長/編導)
日期|待定 *因應疫情活動延期辦理
時間|18:00~21:30
地點|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音像大樓 113-1電腦教室/208電腦教室 / 大戲院前廣場(本校交通方式
報名連結|Google 表單報名連結

***

《活動介紹》

  無論動畫與電影如何發展,始終保有戲劇的核心元素:表演與場面調度。表演絕非單純給予相對應的肢體動作,更重要的是在動靜韻律中如何流暢傳達情緒與氛圍;同樣地,從物件擺放、燈光設計、演員走位、到鏡頭移動,場面調度的各種元素往往挑戰動畫與電影導演的專業與能耐。

本所擬開設工作坊,邀請資深編導暨「自由劇團」負責人郭孟寬先生,蒞臨本校進行表演及劇場設計之專業訓練。讓同學透過實際訓練和示範操作,體認身為導演與製片,創作者如何使動畫與電影中的人物角色「自然」演出,而非被動接受動作安排。同時藉由相關作品欣賞分析,了解燈光設計與影像及動畫藝術之關係,增進同學對肢體表演及舞台設計元素的掌握,激發創意和想像力。

歡迎大家參加

***
主辦單位|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研究所
 

ImgDesc
瀏覽數: